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tjs有哪些在项目中必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8 00:20

    开始写一个Extjs 框架的项目、去别的网站下载了一个、

可是..我从来没学过..如何快速对他熟悉和开发出来、

  有学习的网站、或是视频、求解...

这个是毕业要写的项目...

Alone、的主页 Alo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2-11-26 2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Extjs UI   YaHuUI  JqueryUI 都是前端一种显示、、 在电驴网上有很多Extjs的视频

奖励园豆:5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2-11-27 09:26
其他回答(3)
1

EXTJS,我想所有的web的项目都可以使用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7 10:01
1

这个比较大的业务系统用比较好,中小型系统我觉得jquery就足够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7 11:16
1

最近我也在学 EXTJS4.0  你去狂人论坛上面看看 上面有比较全的EXTJS教程http://www.uspcat.com/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11-27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