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用原生js代码如何实现ajax同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7 11:01

想用ajax技术实现参数的赋值

网上都是jquery实现的ajax同步

请问原生js如何实现ajax同步

CowryLee的主页 Cowry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2-11-27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知道了  xmlHttp.open("POST",url,false);

这一句第三个参数如果是true则为异步执行,即不用等返回结果继续执行下面的js

如果是false 则为同步,等ajax执行完毕后才继续执行

如果是异步执行,则回调函数中的赋值操作会因为没有执行而出现异常

CowryLee | 初学一级 |园豆:170 | 2012-11-27 11:00
其他回答(1)
0

XMLHTTP

收获园豆:20
gxc.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12-11-27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