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有monorail写的网站源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5 22:39
谁有monorail写的网站源码或者是学习资料的网站?我找得比较少
问题补充: PetStore的例子找到了,但是运行不了...
没剑的主页 没剑 | 菜鸟二级 | 园豆:430
提问于:2007-11-12 1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norail 的安装文件夹里边带了一大堆sample,其中有一个PetStore是完整的网站。
老刘. | 菜鸟二级 |园豆:350 | 2007-11-12 14:58
其他回答(3)
0
以后可以多关注这里: http://space.cnblogs.com/group/monorail/
Ariel Y.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7-11-12 13:52
0
老刘说的没错
Allen Zhang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07-11-13 10:11
0
这个东西做的站 速度如何?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7-11-14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