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大神做的mvc版本的 考勤管理系统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4 12:05

急求一个mvc版本的 考勤管理系统,最好能有步骤解析的,便于看懂,实在不行的 源码的现成的也行,小弟自己慢慢研究 谢谢大侠了。。

dr_twilight的主页 dr_twilight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2-11-27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哈哈,到51aspx上找是正道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11-28 11:42
其他回答(6)
0

这个。。。帮楼主顶着。看看有人贡献吗

收获园豆:3
红尘中迷茫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11-27 17:21
0

建议你去CSDN下载频道 去下载肯定有     或者你也可以去 开源中国   不知道网址 百度下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11-27 17:32
0

博客园首页点击专题,选择mvc专题里面好多资源,很𣎴错的

收获园豆:1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1-27 23:06
1

应该是下载不到相关的,但mvc的源应该很多

收获园豆:2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28 09:13
0

...................这样不好

Tom.汤 | 园豆:2279 (老鸟四级) | 2012-11-28 12:24
0

呵呵 又要交毕业设计

woocool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