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7磁帖图片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0 20:42

wp7中动态更新磁贴的背景时,可以下载网络上的背景,也可以使用程序内置的一些图片

但是磁贴的背景可不可以动态的绘制出一幅图片(比如在图片中,绘制指定颜色,加入想要的文字)然后更新到开始屏幕的磁贴上,请问有什么方法吗

开始屏幕的磁贴的背景是指定Uri的,这个怎么实现,谢谢

bomo的主页 bom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2-11-27 2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自己做一张符合规格图片(你想设计的,大小高度符合微软要求图片),然后在加載代码中替换掉内置磁片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伏草惟存 | 小虾三级 |园豆:1420 | 2012-11-27 22:51

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比如说做天气预报的应用,把天气信息固定到开始屏幕,那有一些温度,天气等信息,我想把天气底图和这些文字拼成一张背景图,然后作为磁贴的背景图,就是这个自定义的图片要怎么生成,才是我的问题,谢谢

bomo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2-11-27 23:05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bomo/archive/2012/12/05/2803586.html

绘制图片,保存到隔离存储空间,然后通过Uri引用

bomo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2-12-10 2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