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表自增长字段命名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21:07

例如:user_serial,user_seq,user_id,使用哪个比较好?

serial number,sequence number,id 这几个主要区别是什么?

MAction的主页 MActi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11-28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而言,我在工作中将表自增列列名命名为【表名】+“_ID”的形式

这样在处理外键关系的时候,可以清晰地知道表之间的关系,而不用再去翻数据库设计文档了。

收获园豆:5
倾注 | 初学一级 |园豆:56 | 2012-11-28 11:37
其他回答(6)
0

你可以直接把字段命名为ID也可以人命名为UserID,不推荐用user_id

收获园豆:2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2-11-28 10:28
0

SysNo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28 10:52
0

别用_下划线,下划线多用来定义变量。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8 11:41

这个不是对数据库表字段的命名吗,怎么“下划线多用来定义变量”?

支持(0) 反对(0) 倾注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2-11-28 11:46
0

user_id

Tom.汤 | 园豆:1645 (小虾三级) | 2012-11-28 12:17
0

一般只要能看懂的就行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8 13:43
0

user_id或者id 、Uid

收获园豆:3
acepro | 园豆:1218 (小虾三级) | 2012-12-05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