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开发过程中,使用Resharper代码生成工具有何利弊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4 10:30

Resharper代码生成工具对.net软件开发效率影响如何?

现在在.net开发行业中,公司对Resharper代码生成工具是否有限制,接受度如何?

望大侠们积极讨论。。。

倾注的主页 倾注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2-11-28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利:快,效率高,规范。生成增、删、改、查

弊端:由于业务要求的局限性,会需要对生成的代码进行修改,以适应业务需要。其实载形中也增加了工作量。

收获园豆:80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11-28 11:39
其他回答(9)
0

如果是特殊行业,安全性要求

Tom.汤 | 园豆:2002 (老鸟四级) | 2012-11-28 12:14
0

代码可以自动生成DAL层加快开发效率,弊端是如果程序员不了解其中的生成机制,出了问题不好修改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28 12:32
0

在效率上肯定要快些,使用好不好觉得在于程序员的水平,如果一个初级程序员去用这,对程序员本身有害无益!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2-11-28 13:10
0

其实也就是业务逻辑还是要自己写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28 13:42
0

严格来说,应该不叫代码生成工具,而叫代码质量辅助工具吧?

尽量使用,多多学习。

Parry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12-11-28 15:44
0

没有什么限制,完全取决于项目,那就用代码生成工具

a.如果一个项目的业务逻辑比较简单,相应的增删改查就能满足

b.避免重复的写增删改查的代码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1-28 17:20
0

在有能力知道所有本应该怎么做之后.再用,多用就无妨了.

适合老手提高速度,但不适合新手去学习.net用.

贝贝(zb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29 19:28
0

代码重构利器。

on the way.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12-01 18:52
0

楼主用的是正版么?推荐使用正版的,功能多,而且还不容易出现问题:JetBrain官方IntelliJ、ReSharper 4折

风一帮的长发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3-11-13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