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如何推送数据至安卓手机应用程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4:03

C# 如何推送数据至安卓手机应用程序

 

安卓手机应用程序(基于java开发的)

风的影子的主页 风的影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11-28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肥猫侠 | 初学一级 |园豆:152 | 2012-11-28 14:03
其他回答(4)
0

轮训

收获园豆:20
Tom.汤 | 园豆:1661 (小虾三级) | 2012-11-28 12:13
0

这里有详细的介绍和开源库http://www.techolics.com/apple/20120817_277.html

收获园豆:20
az235 | 园豆:8263 (大侠五级) | 2012-11-28 12:37
0

使用Hessian项目。来源与java,后来有c#的。

通信效率比较高,建议使用。

收获园豆:2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1-28 12:54
0

http?socket?

收获园豆:2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1-28 2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