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utomationProperties.SetName 作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8 14:09

哪位能具体解释一下这个东东是干嘛的?有什么实际的作用?照搬MSDN的不算。

AutomationProperties.SetName

xiaokang088的主页 xiaokang088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2-11-28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刚查了下,我没做过windows phone,但是按照我的wpf经验来说,这是自定义控件时,用到的一个属性

收获园豆:25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63 | 2012-11-28 18:44
其他回答(1)
0

代码提示 已经很明白 这个是个属性

用来设置一个名字的。

收获园豆:25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1-28 2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