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点击更多 显示下拉列表,列表里面的数据可以按首字母查找的JQ效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10:44

求一个这样效果:点击“更多”显示一个下拉列表,列表里面的数据可以按首字母查找

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1-29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jqueryui.com/autocomplete/  使用jquery ui 吧,很方便的...

收获园豆:5
jingjunfeng | 小虾三级 |园豆:873 | 2012-11-29 14:50
其他回答(2)
0

js实现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29 10:05
0

自己来~我顶

次时代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