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inform应用程序打开后闪退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10:22

在xp系统上配置,C# winform应用程序打开后闪退。重新在win7上配置,正常,可以打开。该怎么办呢?急求,客户的是xp系统。

C#
pengjw的主页 pengj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1-29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初步估计xp上的.net 版本太低,你可以查看下windows日志,定位问题

收获园豆:3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11-29 13:50
其他回答(4)
0

是不是没装ASP.NET的framework啊?

收获园豆:3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2-11-29 11:59

装了的,现在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5:23

@pengjw: 

确定装了程序所需要的版本么?win7自带3.5的framework

支持(0) 反对(0)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2-11-29 15:44
0

升级xp上的.netframework版本。

收获园豆:3
woocool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2:34

升级了,还是不行的。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5:23
0

查看一下系统日志,看看发生了什么错误,再找相关的解决办法

收获园豆:3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1-29 13:27
0

啥叫“闪退”?

收获园豆:3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1-29 14:51

就是点击桌面快捷图标,刚要打开,就退出系统了。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5:25

@pengjw: 是启动了,还是根本就没启动,你可以在Program里面增加点调试信息。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1-29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