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彩票数据库设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1 17:21

彩票的历史记录表设计的时候都需要考虑到什么内容,有哪一些东西是必须要有的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2-11-29 1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期号,开奖号码,开奖时间,记录创建时间

奖励园豆: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38 | 2012-11-29 13:34
其他回答(1)
0

参考已有的彩票网站 去别的网站去瞅瞅 然后分析自己的需求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1-29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