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WINFORM中如何实现像VS中工具箱那样的效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9 14:59

我想实现像vs中的工具箱那样的效果,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呢?必须使用第三方控件吗?

印醒的主页 印醒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2-11-29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个插件叫weifengluo  网上有下的.好像还是开源的.

奖励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2-11-29 14:48

嗯,好的,谢谢你

印醒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4:50

我下载下来了,不知道怎么用,请高手指教

印醒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5:08

@印醒: 里面应该有demo的吧.?

简单说一下.

修改下父窗体的IsMdiContainer 属性为true

先把子窗体继承一下weifengluo里有一个父类,具体叫什么,我忘记了,demo里面能找到

然后子窗体show属性的时候,会多出几个重载来,然后你可以根据重载,写参数.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11-30 15:48
其他回答(1)
0

借助第三方当然是最方便快捷,完全可以自己写啊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1-29 14:01

请高手指教,如何自己写?

支持(0) 反对(0) 印醒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