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推荐一下C# WindowsForms的开源框架或者开源软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11:43

之前一直做asp.net web开发,WindowsForms程序没有做过。请推荐一下C# WindowsForms的开源框架或者开源软件,用来学习。如果您现在正在开发,发几张系统截图也可以,参考学习一下界面怎么设计。非常感谢!

深潭的主页 深潭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2-11-29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harpDevelop,一个支持开发C#和VB.NET的IDE,本身也是使用C#来编写的开源软件。

收获园豆:5
gyzhao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2-11-29 16:57
其他回答(2)
0

呵呵  我建议你去这两个网站里去找有好多呢。。。www.codeproject.com/www.codeplex.com  里面有好多开源的程序。。

收获园豆:5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30 09:21
0

SharpDevelop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30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