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随机函数的应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2 09:45

使用随机函数生成数据,宽度范围为64位!各位大侠给个解决方案,先谢了!

编码风云的主页 编码风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2-11-30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生成数字吗 ,数字太大了吧,不是数字可以用guid

或者 拼接 数字字符串

string randNum = string.Join("", 
Enumerable.Range(0, 64).Select(s => new Random(Guid.NewGuid().GetHashCode()).Next(0, 10)));

 

收获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1-30 13:25
其他回答(3)
0

生成一个一个随机数字,然后拼接成字符串,转换成Int64

收获园豆:2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1-30 12:25
0

“生成数据”,什么数据?宽度范围为64位是什么意思?范围?1-64位都可以?只能64位?64位什么?64bit的整数还是长度为64的字符串还是别的?是字符串的话内容有什么限制没?

收获园豆:2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11-30 13:22
0

直接用SHA-1算了,传个时间进去。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2-11-30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