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站点经常重启是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10:48

最近在global.asax的Application_Start事件中增加了日志,发现站点会经常重启,平均一天一次。请问这是神马原因?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1-30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你得确定一上是IIS重启,还是系统重启了

可以查看一下系统日志

收获园豆:1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2-11-30 15:18
其他回答(5)
0

是不是有木马

收获园豆:1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30 15:24
0

原因有很多总,楼上两位说的也是正确的注意看看系统日志,看看IIS当中是否设置了自动重启

收获园豆:1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6:04
0

一天一次不是很正常吗?

iis会自动回收长时间不访问的站点,凌晨3、4的时候没人访问自然回收掉了

收获园豆:1
ltcszk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6:10
0

这个有什么好奇怪的,有一点值得注意的事,是并发量过大引起的,还是空闲引起的,多找些线索综合考虑

收获园豆:1
amityat | 园豆:476 (菜鸟二级) | 2012-12-10 17:43
0

bin目录里有文件变化是有可能导致重启的哦。。

钻葛格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