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线预览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30 17:42

要是不使用flexpaper插件和 office保存成html (不引用类库和组件)  要怎么弄

mushishi的主页 mushishi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2-11-30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详细点吗  打印预览 还是  导入导出?

收获园豆:5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园豆:34 | 2012-11-30 16:02

下载附件的时候预览   一般是word文档 里面可能会有很多图片(资质证书什么的)  视频什么的也行最好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6:10

@yanocean: 1,你的数据源是什么。

       2,你到底要做预览还是下载。

        3,如果是预览你可以把里面的内容提取出来然后再页面上 展示出来。

      4,可以模仿网页打印的预览

落幕残情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6:15

@落幕残情:   word文档  预览, 提取出来?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6:17

@yanocean: 给你说个最简单的  www.xxx.com/xxx.doc   就可以在线查看文档了  如果你要做好点的话 去下载一个类似百度文库那样的东东什么都可以预览  网上有很多类似的插件

落幕残情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6:21

@落幕残情:  问题是不用插件和组件 能实现么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6:26

@yanocean: 最简单的  www.xxx.com/xxx.doc  打个比方   有一个文档A.DOC  他放在网站的根目录
那么页面上面你使用一个A标签 格式<a herf="www.xxx.com/xxx.doc">查看文档</a>  这样  客服端就可以打开服务器上面的 文档并且可以直接保存到本地

落幕残情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6:30

@落幕残情:   这样子预览功能和下载就没必要分开了吧   转换成图片给客户端那边看行不? 预览的时候只能看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6:33

@yanocean: 哎 我算了反正我也没事做帮你搞定吗QQ185367128

落幕残情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11-30 16:33

@落幕残情: 。。。现在没有具体的东西弄  (单独做一个预览按钮或链接 能实现就成)         蛋疼的要求是不用插件 ,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6:37
其他回答(4)
0

要预览什么,再详细一点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1-30 15:42

下载附件的时候预览   一般是word文档 里面可能会有很多图片(资质证书什么的)  视频什么的也行最好

支持(1)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6:12

@yanocean: 

这个没弄过,我的思路是先去读取里面的内容,再呈现在页面上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1-30 16:14

@Rich.T:   搜到的是用office自带的保存成html或者用 flexpaper转换成flash        问题是不用这些插件和组件 有什么思路没有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6:30

@yanocean: 

如果不用Microsoft Word 11.0 Object Library这个组件的话,应该是读不了word文档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1-30 16:55

@Rich.T: 嗯啊 所以不知道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7:09
0

web office app ?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11-30 15:51
0

看了这么多,总结一句,楼主不用插件恐怕是完不成任务了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11-30 17:27

- -是哇。。。  而且俺刚入门 web方面的知识刚起步  对着百度来的倒是刚好可以 要我自己想 何其难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11-30 17:41
0

Office在线预览请看咱的http://www.cnblogs.com/xuse/p/3710647.html

悠子快跑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4-05-10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