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用XML方式调用WCF服务的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3 10:00

求用XML方式调用WCF服务的代码

求用XML方式调用WCF服务的代码

求用XML方式调用WCF服务的代码

 

求用XML方式调用WCF服务的代码

求用XML方式调用WCF服务的代码

 

求用XML方式调用WCF服务的代码

JaceDon的主页 JaceDon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2-11-30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ceDon | 初学一级 |园豆:60 | 2012-12-13 10:00
其他回答(1)
0

客户端 调用 WCF服务:使用 AJAX

服务端 调用 WCF服务:添加地址引用,实例化代理类。

没见过用 XML方式调用WCF。

geass.. | 园豆:1729 (小虾三级) | 2012-12-01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