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在博客园首页或者相应板块的首页显示的是人们写的随笔还是文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8 21:16

如题,我自己写的随笔跟文章写完之后会不会立刻出现在相应的板块的首页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2-12-01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随笔,文章是显示在文库里的。

奖励园豆:5
jone_e | 小虾三级 |园豆:1410 | 2012-12-03 09:27
其他回答(1)
0

是随笔,“文章”不能发布博客园首页,默认也不会显示在你的博客首页

dudu | 园豆:39331 (高人七级) | 2012-12-01 1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