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怎样让文字从整个界面的右面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4 17:30

就像是百度的那样,我想实现他的那个登陆和注册

西安_张阳的主页 西安_张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2-12-02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最简单的方法。用 IE8 开发人员工具或者 firebug 实时看页面的源码和CSS就知道。

其实就是 右对齐, text-algin:right

收获园豆:10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85 | 2012-12-02 19:21
其他回答(5)
0

用层div或者框架iframe就可以实现了。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2-12-02 18:04
0

楼上的正解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3 09:07
0
this is div1. this text shows in the left side this text shows in the left side of the div.
<div id="div1" style="width:30%; float:left; text-align:left;">
this text shows in the left side of the div.
</div>
<div id="div2" style="width:30%; float:left; text-align:right;">
this text shows in the right side of the div.
</div>

 

of the div.
this is div2. this text shows in the right side of the div.
收获园豆:10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2-03 09:49
0

<div style='float:right'>登录|注册</div>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0:01
0

右对齐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