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自己博客首页上的博客园三个字能去掉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3 13:17

像这个人的博客一样

http://www.cnblogs.com/kay/

我最亲爱的说的主页 我最亲爱的说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12-02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设置里就可以将三个字去掉。一次点击  设置 -----> 选项 ,出现类似下图的页面。把红圈里的CheckBox设为unchecked。

收获园豆:10
jone_e | 小虾三级 |园豆:1410 | 2012-12-03 09:20

正解。。O(∩_∩)O谢谢

我最亲爱的说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2-03 13:16
其他回答(2)
0

这个是不同模板的关系,你换一种模板就没了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2-12-03 09:13
0

哈哈,可以,楼上正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