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软件安装问题】卸载Sql server 2005后装 Sql server 2008发生无法处理的异常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7 07:13

再次安装2008后出问题了,如图。。。

求救、、、

freedomman的主页 freedom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2-12-02 2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把SQL server 2005的东西卸载干净。在控制面板里把SQL Server2005卸掉,然后在文件系统里把SQL2005的安装目录删掉,清理注册表,最后安装。。

收获园豆:10
jone_e | 小虾三级 |园豆:1410 | 2012-12-03 09:14

嗯,是这样,还有有一个配置文件要删除,谢谢,加油!

freedomman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7:11
其他回答(6)
0

最好是重装完系统 安装sqlserver2008

doubledu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2-12-02 22:44

没有重装,有一个配置文件删除了就可以装,谢谢!

支持(0) 反对(0) freedomman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7:10
0

必须重新安装系统了,不然很难解决的!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2-03 00:52

有一个配置文件删除了就可以装,谢谢,加油!

支持(0) 反对(0) freedomman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7:10
0

不需要重装系统,你只需要去下载一个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把相关的SQL SERVER程序清理一下再安装就行了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2-12-03 09:17

下载了这个,谢谢、、、

支持(0) 反对(0) freedomman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7:11
0
邀月 | 园豆:25327 (高人七级) | 2012-12-05 09:29

嗯,谢谢、、、

支持(0) 反对(0) freedomman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7:12
0

网上搜SQL Server卸载清理器,然后再按照SQL Server 2008 就可以

~DANN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2-06 10:54

嗯,弄好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freedomman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7:12
0

还要删除一个用户里面的配置文件,因为每次装的时候那个文件也会自动生成。。。谢谢各位咯,加油!!

freedomman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