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在数据库中添加表后无法在VS中获取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30 17:26

已经在sql中添加了表,可是在VS2012如何使用呢?

   在代码中如何进行使用

Miky.Chou的主页 Miky.C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2-02 2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看一下我的博客里面有详细的EF框架的使用,http://www.cnblogs.com/hanyinglong/archive/2012/11/15/2772065.html

收获园豆:20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2-03 00:52
其他回答(3)
0

选择重数据库更新数据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3 09:06
0

哈哈,可以去我的博客看看,有这方面的系列文章,希望对你有用http://www.cnblogs.com/mbailing/

收获园豆:1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1:20
0

右击应该有更新数据找个选项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3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