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好书推荐!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3:39

本人做java web的,工作一年,想买些经典的书籍提升一下水平,求高手推荐!

Vincent.Pei的主页 Vincent.P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2-12-03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inking in java》这本还不错

收获园豆:3
若雪封尘 | 菜鸟二级 |园豆:463 | 2012-12-04 12:01

这书我有,大家也都知道,我本来是想要大牛们推荐推荐一些权威的书籍的。不过还是谢谢了……

Vincent.Pei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2-12-06 13:40
其他回答(2)
1

http权威指南

还有很多的JS书籍等等,

web涉及到的内容很多的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3 13:08
0

李刚写的关于三大框架的书,很详细。可以当字典查。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2-12-05 1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