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人写过类似的win服务每隔半个小时把A数据库的一些数据更新到B数据库去!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0 16:16

有没有人写过类似的win服务每隔半个小时把A数据库的一些数据更新到B数据库去!

尛小仙的主页 尛小仙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12-03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三种方案:

1.直接使用数据库的定时任务

2.C#编写windows服务,自带定时器

3.编写一个winfrom程序,使用windwos的任务计划

2,3两种很相似

收获园豆:2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2-12-03 11:53

表示对这些都不了解啊!对于windwos的任务计划不是很了解!

尛小仙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2-03 15:32

@夜雨夙北: 

控制面板-->任务计划

这个就类似于一个定时器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5:34
其他回答(6)
0

定时服务调用存储过程。

geass.. | 园豆:1805 (小虾三级) | 2012-12-03 11:50
0

如果是用的SQL server可以考虑Replication功能,自动同步两个数据库。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1:51

能说的详细点吗!或者给个链接啊!

支持(0) 反对(0) 尛小仙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2-03 15:26
0

用数据库里的计划任务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1:51
0

1.sql作业

2windows服务,这个网上很多的资料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3 13:04
0

写一个sql语句,你每半小时点一次就行了。

这叫windows的VIP服务。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12-04 09:29
0

写过job

gxc.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12-12-04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