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中创建对象最简单的方式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3 14:40

产生这个需求的场景见下面的代码:

var param = {};
param.imgSrc = capture;
$.ajax({
    data: param,
    success: function (data) { 
    }
});

Javascript能不能像C#创建匿名对象那样实现,类似效果如下:

$.ajax({
    data: new { imgSrc: capture },//仅是效果示例,实际运行会报错
    success: function (data) { 
    }
});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655
提问于:2012-12-03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empty={};
var point={x:0,y:0};
var point2={x:point,y:point.y+1};
var book={
    "main title":"JavaScript",
    'sub-title':"The Definitive Guide",
    "for":"all audiences",
    author:{
    firstname:"David" ,
    surname:"Flanagan"
}}

上面代码摘录自《JavaScript权威指南》

例子中去掉new就可以了;

另外可以使用Object.Create({x:0});

收获园豆:3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2-12-03 14:39
其他回答(3)
0

var param =

{

  key = value,

  key1 = value1

};

收获园豆:2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4:29

前面写错了,这样写是对的

$.ajax({
            data: { Name: "Rich", Age: "男" },
            success: function (data) {
                alert(1);
            }
        });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4:37
0

var Cat = {};//JSON

Cat.name="kity";//添加属性并赋值

Cat.age=2; Cat.sayHello=function()

{ alert("hello "+Cat.name+",今年"+Cat["age"]+"岁了");//可以使用“.”的方式访问属性,也可以使用HashMap的方式访问 }

Cat.sayHello();//调用对象的(方法)函数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2-12-03 14:33
0

var ob={createNew:function(){var ob;ob.id=1;return ob;}};

 

var ob1=ob.createNew();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