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8 17:24

db是ModelContainer,继承自ObjectContext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2-03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你的Contains出问题, 难道 你的表没有主键吗,判断有木有 不都是通过主键的吗?

return db.CreateObjectSet<Drive>.Where(w => true).Count(c => c.Id == drive.Id)>0;
//return db.CreateObjectSet<Drive>.Where(w => true).FirstOrDefault(f => f.Id == drive.Id)!=null;
收获园豆:10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2-03 16:38
其他回答(1)
0

.Where(d => d.字段==true)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