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旗舰版,当使用到拖动自定义控件,或者打开自定义控件页面,VS就会停止工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10:02

各位过路大神有没有碰到类似问题?

又是如何解决的?

问题补充:

问题已经知道了,如果同时打开金山词霸,或者有道词典的屏幕取词功能,在拖动自定义控件的时候就会出现 not responding的问题

侠梦千年的主页 侠梦千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2-03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vs10也是老是经常的未响应,但是跟你这个问题不一样,我修复了一下,现在好多了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4 09:31

主要是哪方面的问题呢?等到错误信息不知道要多久,所以每次用任务管理器关掉它

侠梦千年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2-04 17:54
其他回答(3)
0

这种问题我也遇到过,后来发现是自己写的控件有问题,建议你仔细检查一下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12-03 19:01

编译已经成功,运行正常。但是还是这样

支持(0) 反对(0) 侠梦千年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2-03 20:49
0

停止工作的时候,应该有个信息被收集的,你找到那个具体的提示信息,看看原因。

sharplizhi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2-12-04 10:51
0

问题已经知道了,如果同时打开金山词霸,或者有道词典的屏幕取词功能,在拖动自定义控件的时候就会出现 not responding的问题

侠梦千年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2-17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