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集的引用能继承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1:52

a.dll中引用了b.dll,b.dll引用了c.dll,

那么在a.dll中能用c.dll中的类吗?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2-03 1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行的 比如在三层架构中 那样访问不就打破了三层架构的思想了么

收获园豆:5
Parry | 小虾三级 |园豆:583 | 2012-12-03 21:09
其他回答(5)
0

想的美, 只能通过b来调用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8:00
0

引用不是继承啊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12-03 21:40
0

这样的话,需要a直接引用c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09:23
0

不能够吧~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2-04 10:52
0

只能引用,或者反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4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