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匹配字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7 10:23

如何取到地址“丰台区角门北路8号院正旗大厦313室” 中的信息"正旗大厦",谢谢。

乔尼的主页 乔尼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2-12-03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2}大厦

收获园豆:5
花开花又落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2-04 08:34

还会存在这种地址,东城区东中街40号元嘉国际中心A座3层303室,最好是能拿到  **号之后,以“座|栋|层|室”等字符之前的部分

会得到 “**中心A” 或 “**大厦5” 这样的结果然后去取 非数字的 和字母的字符

乔尼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2-12-04 09:11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是用正则的地。

如果地址是变得,那用正则也无效。

如果一直都是这个规律,比如XX大厦,那就用楼上的。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04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