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VERS 2008如何卸载干净?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4 18:44

求求牛人帮帮忙,SQL SEVERS 2008卸载后就无法再安装成功了。应如何卸载原来的组件才能安装成功?

AYCTey的主页 AYCT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12-03 2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系统~~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园豆:154 | 2012-12-04 10:51
其他回答(4)
0

很难删净得,你重新安装吧 在安装时选择向以有实例里添加功能 , 能成功的。实际操作中有神马问题可以在问我。

收获园豆:30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12-03 21:19
0

windows clear可以清除干净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2-03 23:49
0

可以看看跟sql server 2008的有关的在控制面板中一点一点的删除,其实点击 sql server 2008 ,卸载/修复,应该可以删除很多的东西,然后再重新的安装就行了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09:19
0

在控制面板里,将SQL2008删除。

删除SQL的安装路径文件夹(shift+delete)。

清理注册表。【重启计算机】。

安装新的SQL。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2-04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