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寻有心之人,和喜欢研究技术的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4 15:44

本人公司派了一个任务。而且时间非常紧急,但是我现在有点看不懂。没一点头绪。求助。

项目是 asp.net的 开发技术是 html模板机制。有兴趣加我QQ:419794967。救人一命,胜造

七级浮屠啊!同时也巩固了您的知识。是不。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的主页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12-04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公司把这个任务派给你,如果超出你的能力范围,那应当主动反映,让你的上级考虑一下这样的分配是否合理;如果没有超出你的能力范围,那你得自我反省一下,为什么别人认为我这个职位应当能做的事情,我却一点办法也没有?是不是自己这方面有所欠缺。找人帮你完成只是这次过了关,但是下次如果上级再给你这样的任务呢?如果下次没有人帮助你呢?所以我觉得你这次在找人帮助的同时注意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能混。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12-04 15:36

谢谢,你的建议和提醒。公司的体制有点怪异,嘿嘿。上午太着急了,来这里寻求帮助了,虽然没有园友帮助到我。但是还是很感谢来此的朋友。经过一上午和一下午的潜心研究。已经开始动工了。虽然还只是第一步,但毕竟是在进步。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12-04 15:41
其他回答(2)
0

看看行不行,白天上班,公司不允许用QQ。邮件给我。595320236@qq.com

三十三块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2-12-04 11:52
0

主要楼主的是什么任务?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13:04

利用别人的源码 做一整套B2B。一个人,所以没有接触过模板机制,有点无从下手。不过已经基本研究明白了。着手开发了。谢谢哟。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