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都进来讨论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22:39

各位大虾,,,在实际开发项目中,,用的MVC多还是webform多??大家觉得哪个好用??哪个难??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2-04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者的使用量上不敢推断,不过MVC应该是一种趋势吧。

.net的技术都不是很难,当然是上手很容易。

收获园豆:5
jone_e | 小虾三级 |园豆:1410 | 2012-12-04 12:11

webform会被淘汰??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2-04 16:02

为什么很多人说webform没有技术含量,,mvc才好。。!!大家怎样认为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2-04 16:03

@彬彬@科比: 这个不敢确定,毕竟我也不是什么专家。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2-04 16:58
其他回答(1)
0

喜欢MVC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13:02

为什么很多人说webform没有技术含量,,mvc才好。。!!大家怎样认为

支持(0) 反对(0)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2-04 16:04

@彬彬@科比: MVC回归到了开发web的本质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