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台电脑可以同时使用运行两个eclipse么?它们共同使用一个jdk。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2 17:36

一台电脑可以同时使用运行两个eclipse么?它们共同使用一个jdk。

jdk
不经意的回眸的主页 不经意的回眸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2-12-04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第一种情况:没有配置jdk,eclipse有自带的jdk,就可以运行他们各自的jdk啦

2.第二种情况:配置了同一个jdk,这时就使用同一个jdk

奖励园豆:5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12-04 12:49
其他回答(1)
0

当然可以了,只要workspace不同就行了

yuchen208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2-04 2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