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LINQ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00:46

linq编写的删除语句有没有直接忽视这张表下面还有从表,直接就删除该表的信息,另外这张表下面的所有从表也一起删除的方法?有的话怎么写?求大神指教!!

Mr.李(sos)的主页 Mr.李(sos)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2-12-04 2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2个语句

奖励园豆:5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2-05 11:40

其实不用写两个语句,如果是sqlserver的话把外键约束改成连级删除就可以了。

Mr.李(sos)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2-12-06 00:46
其他回答(2)
0

这样应该是违背外键约束的吧

你可以写2个语句就行了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5 09:28
0

改数据库  在外键的属性表里 把 delete rule 改为 cascade。

这样删除主键表里的数据, 从表中与之相关的数据都会被自动删除。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2-12-05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