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高手解决VMware和VirtualBox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5 16:56

最近想学Linux,先是安装了VMware,新建了一个CentOS的虚拟机,配置完成后,指定镜像文件 的位置。Power on之后发现没有提示安装,而是在显示下图之后,直接进入系统,用了一下还是没问题的。我想学习如何安装,但怎么会没有安装提示?是我下载的版本有问题么?具体如下图:

 

还有就是安装VirtualBox的时候,提示会重置网络设置,这个对计算机有影响么?因为是公司的笔记本,不想修改网络配置。

 

 

请高手大侠帮忙解答!谢谢!

kingsleylam的主页 kingsleylam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2-12-05 0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live版本,这个版本可以从光盘直接运行,也可以选择安装。virtualbox安装的好像是个虚拟网卡之类的东西,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收获园豆:5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159 | 2012-12-05 01:46

好像真的是live版本!那我安装bin版本吧。

kingsleylam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12-07 17:18
其他回答(2)
0

没问题,我刚安装了virtualbox网络没问题,哈哈哈,楼主有centos的包呢??给我发一份吧   346594796@qq.com

你可以去linuxcast上学视频,哈哈,vmware没试过,不过他又不是免费的,用它干啥。。。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2-05 08:56

上官网下载就有啦~~

http://www.centos.org/modules/tinycontent/index.php?id=30

随便找个镜像文件下

支持(0) 反对(0) kingsleylam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12-07 17:19

@Sir Smith: 找不到,看不懂,不知道哪个文件夹是。。。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2-07 17:22

@王凌志: 不是吧。。怎么会看不懂

http://centos.arcticnetwork.ca/6.3/isos/ i386和X86分别是32和64位的,按需要点进去就是了。

支持(0) 反对(0) kingsleylam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12-11 08:25
0

菜单上有install选项的

febwave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12-12 1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