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不兼容火狐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0 11:42

//sDate1和sDate2是2007-04-19格式 aid: 判断两个日期之间的天数;
var aDate,oDate1,oDate2,iDays ;
aDate =sDate1.split('-');
oDate1 = new Date(aDate[1]+'-'+aDate[2]+'-'+aDate[0]) ;
//转换为04-19-2007格式
aDate = sDate2.split('-');
oDate2 = new Date(aDate[1]+'-'+ aDate[2] +'-'+aDate[0]);
iDays = parseInt(Math.abs(oDate1 -oDate2)/1000/60/60/24);//把相差的毫秒数转换为天数
var carjg= $('#jg').html();
$('#zjg').html(carjg*iDays);
// return iDays ;
$('#day').html(iDays);

 

 

这段计算时间天数的  为什么不兼容火狐呢?求高手指教, IE ,谷歌都没问题

问题补充:

var sDate1=($('#carqTime').val()).replace("取车时间","")+" "+$('#selS').val()+":"+$('#selF').val();
var sDate2=($('#carhTime').val()).replace("还车时间","")+" "+$('#selhs').val()+":"+$('#selhf').val();

 

 

我是这样获取页面上的时间的

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2-05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时间格式搞成2012/07/08  就行了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2-12-10 11:41
其他回答(4)
0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9028 (高人七级) | 2012-12-05 10:52

能帮忙 说清楚点嘛?

支持(0) 反对(0) 次时代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0:55
0

Ie6,7,8,9,10,Firefox,Chrome,360浏览器,百度浏览器,腾讯浏览器等等,都兼容可真够受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5 11:17

就差火狐了~~这个不知道问题出在那~

支持(0) 反对(0) 次时代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1:20
0

上面那个老大的意思是说火狐的要求更严,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2-05 11:31
0

现在火狐使用的人多吗 ?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5 11:37

多呀~

支持(0) 反对(0) 次时代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