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 get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15:31

我这样使用get传值,CompanyName的表单的值是要怎么传到地址栏上,是不是必须通过js传值到地址栏上,还是有其他的办法
<form action="" method="get" id="form" >
<input type="text" id="CompanyName" name="CompanyName" />
<input type="submit" value="Search" id="Search" />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2-05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没有到 那一步,等到 后台处理了,通过了路由,生成了url,即 你要返回一个 url时, 才会是你要的地址。

收获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2-05 13:56
其他回答(2)
0

method="get",按你写的代码可以传到地址栏上的。

红尘中迷茫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1:41

传不到,点了什么都没有。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5 11:44
0

用chrom开发者工具,看看你请求是什么样子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5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