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HELPER静态和非静态的区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6:52

我看到两个SQLHELPER 类,一个是抽象类,里面方法是静态的;

另一个SQLHELPER 是非静态类。里面方法也不是静态的。

搞不清楚有什么区别。那个好点那个不好为什么?

hamigua的主页 hamigua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2-05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静态类只是在程序生命周期中实例一次,即初始化一次,一般做为全局用的。这样可以减少每次使用的实例过程,就是不用每次都new了。不知道我说的你明白不?

收获园豆:3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12-05 14:19

谢谢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2-06 16:52
其他回答(2)
1

new()的调用,都是要生成一个新的对象的,占用内存的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5 14:5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2-06 16:52
0

静态方法是属于类的,非静态方法是属于类对象的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12-05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