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匿名类型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5:24

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int? p, FormCollection formcollection)
        {
           var Query1 = from CompanyInfo in ef.Company_Info orderby CompanyInfo.Company_ID descending select new { AutoID=CompanyInfo.AutoID, CompanyAddress=CompanyInfo.CompanyAddress, CompanyName=CompanyInfo.CompanyName, CompanyTel=CompanyInfo.CompanyTel };
           PagedList<Company_Info> QueryList = Query1.ToPagedList(p ?? 1, 20);
           return View(QueryList);

        }

一直报错:
错误 1 无法将类型“System.Linq.IQueryable<AnonymousType#1>”隐式转换为“System.Linq.IOrderedQueryable<PingL.Models.Company_Info>”。存在一个显式转换(是否缺少强制转换?) E:\pingl\PingL\PingL\Controllers\HomeController.cs 28 245 PingL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2-05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匿名类型无法直接转换为真实类型,

收获园豆:5
JustYong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2-12-05 17:38
其他回答(1)
0

匿名类应该不能直接转换成Company_Info的集合吧。

 IList queryList = Query1.ToList(p ?? 1, 20);
                PagedList<Company_Info> QueryList = new PagedList<Company_Info>();
                foreach(dynamic entity in queryList)
                {
                   var info= new Company_Info { XX = entity.XX,YY=entity.YY};
                   QueryList.Add(info);
                }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2-12-05 16:36

这样转来转去性能会不会受影响了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5 17:00

@wydycg: 肯定会有影响的,但是相对反射肯定好点

支持(0) 反对(0)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2-12-05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