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怎样自动识别高拍仪?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8 11:09

我做了一个带有高拍仪软件的程序,要求是客户插入USB接口后,可以自动识别出客户用的高拍仪型号,并且选择该型号后,以后用的时候就不用选择型号了,直接用该型号的高拍仪就行。如果有别的型号的高拍仪的话,再重新识别选择,该怎样做呢?

半空飞雪的主页 半空飞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12-05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下这篇文章:http://blog.csdn.net/jhqin/article/details/6918152

如果有特殊功能的话,需要调用高拍仪的设备驱动程序来实现。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12-05 16:50

谢谢,先看看

半空飞雪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2-12-06 16:52
其他回答(1)
0

想问一下,有代码示例吗? 现在正好用到这个

钱双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11-04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