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方面知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17:24

你好!请问用。net制作一个简单的登录系统怎么做

zhaoyanan的主页 zhaoyan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12-05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你一个软件:动软代码生成器 CodeMatic ,具体用法网上教程很多,望采纳

草上飞吧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2-12-05 17:07

现在是做一个考试系统呀!要把数据库插到。net中,感觉不好弄

zhaoyanan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7:12

@zhaoyanan: 数据库是自己建的,配置文件用来连接数据库,你现在只需要一个三层框架,这个软件可以按你的要求自动生成,当然去网上找一个现成的demo也可以

草上飞吧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7:20

@草上飞吧: 三层框架是什么啊怎么弄

zhaoyanan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7:25

@zhaoyanan: MVC 三层 建议你先看下基础的net結構知识吧,掌握结构很重要

草上飞吧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7:28
其他回答(2)
0

在vs中新建一个站点,默认就带有登陆部分的实现。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12-05 17:02

现在是做一个考试系统呀!要把数据库插到。net中,感觉不好弄

支持(0) 反对(0) zhaoyanan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7:12

@zhaoyanan: “把数据库插到.net”,这里的人只能给你一些编程建议,如果不会从头做一个考试系统不太现实,你还是上网找吧。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12-05 17:27
0

  是要练习用吗?去网上找一个demo,然后看看就好了,应该很简单的

叶小党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2-12-05 17:03

现在是做一个考试系统呀!要把数据库插到。net中,demo是什么呀

支持(0) 反对(0) zhaoyanan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2-05 17:12

@zhaoyanan: demo就是例子,看来你应该接触的不太多,建议多看看基础书

支持(0) 反对(0) 叶小党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2-12-05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