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js实现浏览器从最小化变为最大化?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08:47

在做一个b/s项目,一个功能是消息提醒。例如:消息提醒框中“您有3个待办事项 点击查看”,用户一点击,就把原先最小化的窗口最大化。各位牛人,如何实现??

xsauce的主页 xsau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2-12-05 1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其实你完全可以弹出一个div来显示你的内容

或者直接打开一个新的网页

 

你可以试试,那个最小化的窗口.focus()

收获园豆:5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5 21:55
其他回答(1)
0
  • 窗口最大化 
    <body onload="window.resizeTo(window.screen.width - 4,window.screen.height-50);window.moveTo(-4,-4)">

 

你的点击事件中调用这个应该可以的:window.resizeTo(window.screen.width - 4,window.screen.height-50);window.moveTo(-4,-4)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12-05 2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