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重新启动应用程序池才可以访问网站是怎么回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16:27

网站发布在windows server 2003 IIS6,我自己在测试一些数据,测试十几二十分钟了,网站就没反应了 就是登不进去,要重新启动应用程序池才可以,怎么回事??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12-05 2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数据库操作,建议检查相应的资源有没有释放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27 | 2012-12-05 21:24

想从数据库查看资源是否被占用没释放可以怎么做。。 给个链接也好

koi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2-05 22:04

@koi: SqlConnectiong与DataReader都要放在using语句块中

dudu | 园豆:39227 (高人七级) | 2012-12-05 22:16
其他回答(2)
0

看看应用程序日志或者是系统日志,有什么错误的发生啊?

你的web程序记录log了吗?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6 09:21
0

应用程序池会有缓存你发布网站的东西,重启表示清空了原来的缓存。

刀叨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12-06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