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查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20:40

有个类里面两个字段 ID NAME  表名为People   有个List<People> list

如何查询list中  姓为王的所有人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12-06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st.where(var1=>var1.NAME.Contains('王'));

奖励园豆:5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2-06 09:37
其他回答(3)
0

list.where(l=>l.Name.contains("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6 09:39
0
List<People> ListWang = list.where(o => o.StartsWith("")).ToList();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2-06 10:00
0

varquery= list.where(o => o.NAME.StartsWith(""));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2-12-06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