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发送蓝牙配对请求(Androi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6 23:29

我现在已经得到了附近蓝牙列表了,请问怎么发送配对请求?谢谢

问题补充:

补充一下,我说是代码实现,不是在手机设置里面怎么弄。我现在已经得到了BluetoothDevice了。

HarlanSong的主页 HarlanS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2-12-06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40 | 2012-12-06 10:26

@Harlan-宋海青: 参考一下这里的代码,Android Bluetooth: Connect()/Disconnect()

dudu | 园豆:39140 (高人七级) | 2012-12-06 10:40
其他回答(1)
0

不是有Api吗????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6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