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DLC 显示数据时出现#ERROR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6 15:20

我的RDLC某单元格中的表达式:
=Sum(IIf(Fields!Is_sta_data.Value=0,Fields!Cur_stock_amount.Value,0))

其中Is_sta_data是一个标识,数据库中为decimal类型的,当他=0时,取Cur_stock_amount的值,他也是decimal类型的
为什么上面的表达式,在报表运行后,这个单元格内出现#ERROR?该怎么解决呢?

在线等,谢谢!!!

失落の熊熊的主页 失落の熊熊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12-06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终于研究出来了,不用麻烦大家了。

将单元格内的表达式,替换成“=Sum(IIf(Fields!Is_sta_data.Value=0,CDec(Fields!Cur_stock_amount.Value),CDec(0)))

其中CDec()为转换函数,我的理解是SUM函数在求和时必须是同数据类型的,CDec()为把数据转换为DECIMAL类型的,当然你可以转为其他类型的。

失落の熊熊 | 初学一级 |园豆:79 | 2012-12-06 15:24
其他回答(1)
0

不错,找了好多文章,看来还是博主的文章讲的一针见血!

星火燎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2-08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