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ose.cell 设置单元格背景色无效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6 14:56

方法一:

Cells cels = ws.Cells;
cels[3, 19].PutValue("本地材料");
Style st = cels[3,19].GetStyle();
st.ForegroundColor = Color.Cyan;
st.BackgroundColor = Color.Red;                   

cels[3, 19].SetStyle(st);

 

保存后,没效果。。。

求指点。。。

戴眼镜的乌龟的主页 戴眼镜的乌龟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12-06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设置

st.Pattern = BackgroundType.Solid;

戴眼镜的乌龟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12-12-26 14:55
其他回答(1)
0

Aspose技术文档汇总,而且最近Aspose在做大优惠

无敌小鸟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3-12-11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