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后台设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2 20:36

用asp.net mvc做网站,前台没有登录功能,都可以浏览。但是后台管理员可以添加一些数据,那么这个后台要用什么方式和前台分开做呢?新人求教。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12-06 2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我也好奇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12-07 10:10

不要看初学者笑话行不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12-07 11:21
其他回答(2)
0

这个最简单的实现就行了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6 22:10

什么意思 那后台管理者怎么实现操作

支持(0) 反对(0)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12-06 22:12

@GhostRider_zkc: 做的方法是一样的,只是后台的访问添加了权限而已,

支持(0) 反对(0) 韦锦业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12-06 23:29

@韦锦业: Authorize这个特性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7 08:53
0

新建一个admin目录后台实现权限就ok了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7 08:38

明白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12-07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