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MVC页面用Ajax实现无刷新删除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7 22:50

如何在MVC页面用Ajax实现无刷新删除数据 谁给点资料学习一下,或者例子也行,谢谢

Mr丶Lee的主页 Mr丶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12-06 2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query.ajax({

  url:"home/delete";

  data:({id:1}),

      dataType:"json",

      type:"post",

  success:function(data)

{

  if(data.isok=1) {alert("删除成功");  remove this node;}

else{ alert('删除失败')}

}

})

 

.cs

public JsonResult delete(int id)

{

  delete this data from table

returun new Json({isok:1});

}

 

手写代码,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07 10:18

十分感谢,我试下,谢谢了

Mr丶Lee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2-07 22:47
其他回答(2)
0

删除的时候用js来移除数据,后台执行删除语句。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2-12-07 00:23
0

使用jquery很容易实现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07 08:39

能否有例子提供一下,谢谢

支持(0) 反对(0) Mr丶Lee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2-07 0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